close

人總不能一直活在緬懷與期待吧
進入職場到在也將近半年了
真的與學生時代差很多
好懷念學生時代
但我不能   因為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現在我所處的職場
表面看起來似乎是風平浪靜
大伙都很和協和平
但暗地裡
大家都偷偷的幹著波濤洶湧
轟轟烈烈的事

比如說
有工作能力很強的二娘
但他卻有溫柔的一面
因為他每天會幫他BOSS削一盤
漂漂亮亮豐豐盛盛水果大餐
而且重點是有皮的他都會幫他剝掉
(蘋果啦、芒果啦、鳳梨啦、"葡萄啦"、"荔枝啦")
或許是因為這樣
他的簽呈永遠不必經過他的主管
就可以直達BOSS的辦公室了吧
所以說"多吃水果~~~有益身體健康"

還有一個"聽說"工作能力也不賴的大娘
但他從上班到現在~好像沒做好一件事過~
但是他有一個優點
他總是笑臉迎人
不過他也有一個缺點
他不會背地傷人
因為他總是光明正大的挖泂給人跳
而且都是招招見肉露骨淌血的洞
他不過是個新人
為何他能像個主管般的"盯 盯噹噹"的呢?(註:盯者用其鋒利之目,監督之。噹者用其冷冽言詞,刮洗之。) 
我想答案BOSS在上次的會報都講清楚了
:他是我的婊妹:哦!~~~~~婉君表妹~~我還青青河邊草咧。

鎖事太多族繁不及備載~
下回再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