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家機關近年來因應社會大趨勢
開始推動禮貌運動
也開始注重"顧客滿意度"

由於工作的關系
我常常要跟公家機關互動
但是這些公家機關的員工
不知是都在同一個工作職場
所以很多他們專業以外的事物
他們都不明不瞭
還是他們接電話接到麻木了
態度及答案
都令我十分咋舌

我問:我單位許多合作廠商都反應,貴部線上資訊系統上不去!!
他答:請他換一台電腦!!╭( ̄m ̄*)╮

我問:我單位有校友被廠商要求在颱風天必需上班,而且無加薪!
他答:依公司規定,勞基法並無規範到這點!
我問:那上班途中該員若發生意外,是貴部或該公司要付責。
他答:這只能用自然災害防制條例規範。

唉~~~只能說現在平民老百姓,必須多保點險自求多福,
不然發生事情,誰要幫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