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外面突然好吵

有兩個聲音一直迴盪在窗邊

然後進來了兩個學生

學生:老師請問"88水災的補助是在這辦的嗎"

我微笑耐心的回應他:同學我們這是xx處,你所要問的問題應該在學生事務處

麻煩您播空到那詢問。

學生:謝謝。而且笑的好開心哦

我只聽到外面一陣怎麼辦來怎麼辦去的話語

過沒一下子又來了

學生:請問學務處怎麼走

我:@#$%$%^

學生又開心的走了

再過一下之後

學生:老師可以請你出來一下嗎?

我跟他出去了

結果

老師我好欣賞你~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

這是什麼情形    後來我沒有給

現在的小朋友    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