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

感覺

熟悉的   房

你的床   你的被子    你的桌子   你的擺設

輕輕的

很怕    是夢    很不容易

我環著你

一起依偎著

我聞著你的香    

我感覺得出你的力道    越來越大

越抱越緊   越埋越深

在你抬頭的瞬間   你柔柔的眼    我深深的望

我輕點你的唇

你熱情的回應我

冷冷的屋外   激情的房內

又再次坦誠   赤裸裸的

你多添了一番風韻

融入時讓我又多用了幾分力

不捨離開

你的         溫柔

最後你沉沉的睡容

我只好

用我厚厚的胸膛

小小心

珍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