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的飲料店~

阿桑:阿弟啊~你看起來珍少年餒,怎麼那麼年輕就出來賺了~

我os:………(要賺也不會讓你賺走)~    

阿桑:可你看起來麻嘸幾歲餒~

我:嘸啦~嘿(暗爽中)
  ~哇大四阿餒~22歲阿啦~
  阿就晚上沒事,就出來打打工。 

阿桑:阿你麻足敖想a餒~
   你店長年紀比你卡輕餒~
   阿那會看起來比你還要〝臭老〞~  

我:(無言~店長比我小~)冷一半了~店長在我後面~

此時店長冷不防的說了一句話:
店長:伊系我店裡最笨a~

><~氣~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