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兩個女生的對話

甲年紀較乙大

甲:我跟你說,要找另一半就是要找有錢的~
你看看像我的妹妹,找到了一個有錢的,
只要他們兩個吵架,他媽媽就拿個幾萬給他,
說:去百貨公司逛逛,買買東西心情就會好了;
你們兩個只要錢才解決的,我都幫你,但感情的,你們要自已想辦法。

乙:嗯!對阿,現在好看、老實的真的不能當下半輩子的依靠。

我:那我問你們哦!
有一個男生,長的好看對你們又好,又愛你們,每個月也有固定收入;
跟一個超有錢,長的不怎樣,又常常出門應酬,沒空理你們的,
你們要選那一個?

兩個人一起說,第二個。

真的覺的,現在人的價值觀是不是出了問題?
是那個環節呢?
金錢固然重要!
但!但現今社會,有錢不快樂的人何其多!
何因,有錢但無情。
變冷的心就像像皮筋一樣,
冷變硬,硬就容易斷!!
是沒彈性的。

眼中盡是拜金者,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