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恭賀我們的"頭轉高手"~
趙導年過半百~終於結婚了~

呼~前一晚~還真給他有點高興~
因為好多同學要一起去哦~
心情和感覺有點像是要去班遊一樣~
呵呵~

但是前一晚~我帶著"靖媚~喵"~
在傍晚6點多的時候~
一起去王母家~
哇靠路上人超多的~車更多~
一路衝衝衝~再鑽鑽鑽的~
你以為會順利抵達嗎?~
結果沒有~
靖媚喵~跟丟了~
暈~@@~

昨天當小@~燕子~向汎~小宋~
他們順利抵達時~
我們一起去~潮洲~
嘿嘿~當然是去吃冷熱冰囉~
超好吃的~

然後又風塵僕僕的趕到了會場~
哇~一個人都沒有~我們早到了~
一時尿急~就衝進去會場問了小姐~
小姐有側所嗎?~
小姐:後面左轉就是了~
這時只聽見咱們的育哥~
在外面說了一句~
”這一家開在這感覺好像快倒了”~
這時不由得背後一陣涼意~
我看著小姐~
我:我先去上側所了~
超尷尬的啦~

然後大家就又一起進去會場~
問了一些相關事宜~
然後小姐突然開口一問~
「你們老師看起好老哦~
他是再婚嗎?~」
A~不是吧~
我們就問:小姐你有看到新娘嗎?~
好看嗎?~
小姐「我覺的不好看餒~有點老」
><~小姐你不想上天堂了嗎?~

後來我們想了想~
距離開桌還有一段時間~
不如我們一起去屏科大逛逛吧~
結果在不遠處的~乾媽店(7-11)~
遇到了王母、靖媚喵、腳修、小翰翰、子倫姊姊、萍仔、大哥等~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呵~其中幾人跟我們一起去了屏科大~
嗯~果然像班遊~只是變成校園參觀~
去到屏科大~只有一個字~
~乾那大娘娘(只有大而已)~請用台語發音~

回程時~我不時回頭看~
嗯還好都有跟上~
結果回到會場時~
A~大哥怎麼還沒回來~
不久~
小@:金光大哥他們迷路了啦~你跟他們講~
><~那a安餒~
搞到後來~全部的人都知道~
:大哥迷路了:~~
哈哈~

終於到了我們期待的開桌~
我突然回頭一瞥~
嚇~><~
隔壁桌的腳修怎麼變關公了~
哇隔壁桌的已經喝一團了~
而且他們吃東西的速度~
只能用這些形容詞來讚美他們了~
”蝗蟲過境、難民、浠哩嘩啦、霹靂叭啦、一掃而空”~
四資四乙果然名不虛傳~
呵呵~還好我們桌有王媽跟向汎在撐~
他們可是酒國的巾幗餒~

吃完後大家開開心心的拍拍照~喇喇賽~
之後又續攤~一起去逛東港夜市~
成員介紹(王母、小茜、弟弟、姿瑩、大哥、育仔、小宋)
呵呵~在逛之前~
突然聽到姿瑩問了一句很令人害羞的問題~
金光~很長嗎?~
@@~好害羞哦~我跟王媽一直笑~
哈哈~不過東港夜市還真的蠻長的~
逛到後來我們大家都被拍賣給迷住了~
後來我的結論就是~
那個叫賣員可以去當我們行銷學的老師了~
哈哈~

後來大家又續攤到了在下的~寒舍~
泡一泡茶~
嗯~真是充實的一天~
超開心的~
想想同學間要有這樣的機緣~
還真是不容易~

更猛的是~
他們那群~又續攤~去了墾丁~
然後結論是~
大哥你知道路吧~
不會再迷路了吧~
大哥:應該會吧~
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