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趙導結婚的前一天~
靖媚喵決定要去王媽家落腳~
我剛好要回家~
就順便的帶了靖媚喵一起去王媽家~

就在傍晚的六點多啟程~
騎到民族路時~
那車只有多而已~
爆多的啦~
然後我擔心靖媚會跟不到~
我就放慢速度~
不時的看著後照鏡~
恩~還蠻放心的的~他都有跟到~
心想:靖媚喵~果然是台南人~
訓練有素~

結果在下一個路口~
突然覺的口袋的電話響了~
「金光~你在那裡啦~」
呃~
我:「那靖媚你又在那裡~」
「我不知道啦~」
我:「靖媚喵你在那一條路~」
「十全路口、x馬假期~」
我:「好我在你下一個路口~你騎過來我在xx薑母鴨等你~」

><~結果靖媚喵~據然是在我最放心的情況下跟丟的~
哈哈~
只能說:孩子~車太多、車太閒~
沒事在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1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